彩色貼紙-名片大小

數位貼紙-方形

數位貼紙-圓形

數位貼紙-橢圓形

數位貼紙-後加工

特殊貼紙

製作須知

製作貼紙檔案或印刷前,請參閱下方的製作須知,可以幫助您更了解印刷的相關知識!

若確定需印刷製作,請直接將檔案寄至service@ttprint.com.tw,並註明貼紙的材質、尺寸、數量、後加工、聯絡方式等資訊。

出血尺寸

為避免印刷品在裁切失準時出現白邊或裁掉重要內容,稿件請製作成出血尺寸。(下方示意圖紅線範圍)

1. 印製彩色貼紙-名片大小,出血需四邊各多1mm。

2. 印製數位貼紙,出血需四邊各多3mm。

彩色貼紙 出血尺寸

彩色貼紙-名片大小

實際尺寸:90x54mm

出血尺寸:92x56mm

數位貼紙方形 出血尺寸

數位貼紙-方形(四邊導圓角)

實際尺寸:60x60mm

出血尺寸:66x66mm

數位貼紙圓形 出血尺寸

數位貼紙-圓形

實際尺寸:直徑60mm

出血尺寸:直徑66mm

完稿須知

1. 建議文字編排盡量於裁切線3mm內,以免裁切修邊時切到文字。 
2. 完稿時,印件內容請設定於同一頁面上。
3. 雷射切割貼紙請提供切割刀模,若委託我司繪製,將會酌收費用。
4. 存檔發印時,所有文字皆須轉曲線(建立外框),且清除不必要雜訊與文字。
5. 所有圖檔解析度請設定400dpi以上,色彩模式為CMYK。 
6. 設定外框線寬度時,最小必須設定0.25pt,否則無法印出。
7. 不同印件請分別存檔,正反兩面可放同一版面上,並請附上說明文字。 
8. 完稿時請勿使用CMYK以外之色彩模式填色,且填色屬性勿勾選疊印。
9. 完稿檔案建議使用AI檔(CS6以下版本皆可),另外也可使用PSD、PDF、JPG等。

檔案發印

1. 發印檔案,可將檔案以mail方式寄給我們、亦可來店發印。 
2. 發稿前請先確認所有文字建立外框,圖像必須嵌入,且將文件內所有圖層合併(平面化)。
3. 傳檔的客戶請附檔案之JPG圖檔,因每台電腦螢幕和列印顏色均有出入,無法要求對色。
4. 印刷前請先確認黏貼材質之特性與黏性是否適用於您的商品。

印刷須知

1. 底圖填的色彩,請勿低於8%,否則顏色太淺很難印出。
2. K100%全部為黑色直壓,故黑色色塊不可疊壓其他顏色,以免造成疊色(如要避免直壓填色請設C1M1Y1K100或K99)。
3. 填色時請勿設定Pantone或其他色盤的特別色來要求印刷色;發稿前請自行轉換為CMYK的填色,以避免因為色彩轉換,產生紛爭。
4. 請勿使用C100%、M100%、Y100%、K100%四色黑的色彩填色,或階調總值超過250%以上的色填色,以免油墨慢乾無法裁切或背印的情況,尤其以合成紙不易乾燥,背印情形會加嚴重。

5. 因為各家印刷廠使用的油墨、紙張不同,非本公司承印物件,恕無法做為對色樣本,若對印刷顏色有特別要求或為舊稿加印,請於發印前附原印刷樣對色,否則造成色差,恕不接受退貨。
6. 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因為油墨之故,恕無法做為印刷顏色樣本。
7. 雷射切割貼紙不同材質經雷切後邊緣燻黑痕跡程度皆不同。
8. 不同紙質(因材質特性不同)若標示相同顏色亦會呈現不同顏色。

9. 若有加工,請附樣稿或於信件、傳真上說明加工方式(燙金、燙銀、雷射切割、打凸等等)。

匯款資訊

確定開始製作前,敬請先支付該費用六成作為製作訂金,或全額匯清。

可採取來店付款,或匯款轉帳,匯款完後請來電/來信告知帳號後5碼,以供入帳查詢。

 

匯款帳戶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太平分行
戶名:馬基品牌企劃設計有限公司
銀行代碼:008
帳號:430100011121

取貨方式

自取
當您的商品印刷完成時,將會有服務人員通知您取貨,您可於營業時間內至店領取。
取貨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智街50號 
聯絡電話:(04)2282-2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假日公休)9:00~18:00

 

宅配寄送
* 1公斤以下小容積商品運費$80元
* 1公斤以上運費$120元
* 貨到付款運費$150元
* 偏遠地區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