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貼紙-名片大小

數位貼紙-方形

數位貼紙-圓形

數位貼紙-橢圓形

數位貼紙-後加工

特殊貼紙

貼紙設計

製作貼紙檔案或印刷前,請參閱下方的設計說明,可以幫助您更了解設計貼紙的流程喔!

若確定需印刷製作,請直接將檔案寄至service@ttprint.com.tw,並註明貼紙的材質、尺寸、數量、後加工、聯絡方式等資訊。

在設計之前

如須我司協助設計,貼紙的設計價格區間約為1100~2700元間 ,將依照風格與難度不同而有變化,若有需要請先備齊以下資訊:
1. 喜歡的風格款式參考資料2~3種
2. 有沒有喜歡的字體、色系 
3. 上面需要放置的所有文字
4. 是否已選定材質與決定印製數量
5. 需要的尺寸大小 
條件皆具備後,較能做出符合您需求的風格,設計報價也較明確。如需設計報價,請將上述資訊和聯絡方式寄送至service@ttprint.com.tw,將會有專人為您處理。

設計說明

1. 確定委託設計後,需先支付設計總額的六成作為訂金或全額支付,確認款項後便會開始製作。
2. 設計師會根據提供的需求製作2款設計供您選擇,初稿約需4~5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3. 校稿過程中有需要修改的地方都可以和設計師做討論。
4. 設計過程中,修改大方向次數以3次為限(風格、字體、大區塊等),超出3次需另外酌收費用,小區域次數則不限(物件位置、更改文字內容等)。
5. 設計途中決定不委託敝司協助設計,敝司體恤設計人員辛勞,訂金恕不退還,敬請見諒。
6. 如付款方式選擇先支付六成訂金,設計完成定稿後再麻煩支付尾款。
7. 為避免您為匯款奔波,建議可以一併選定好材質與數量,讓我們連同設計費用一次報價給您,可以更節省您的時間;若您想要等設計完成後,再根據設計風格決定材質,需要另外支付印刷的費用,才能幫您印製喔!